益生菌題目可能下的欠好讓各人覺得莫名其妙 什麼針對腸胃的 益生菌 可是我真的想請益有關腸胃的 益生菌啊~ 女兒1Y4M 這個月因為拉肚子看醫生看了兩次 這次大夫建議奶粉換成無乳糖的 別的保舉自費吃 益生菌 大夫保舉的是百賜益的活性生菌整腸劑 含有糖化菌、乳酸菌、酪酸菌 上網查到的文章大多是廠商約請試吃的葉配文 版上也還沒看過這個品牌的心得 護理師拿給我看的時辰 我有看到裡面的成分含有乳糖 這是讓我猶豫沒有買的原因 都專程換無乳糖奶粉減緩腹瀉了 吃益生菌反而含有乳糖? 扣問醫師目前拉肚子可以吃嗎? 醫師說:這個要長時間吃才有效 我又再問醫師這裡面成分有乳糖此刻拉肚子可以吃嗎? 醫師說護理師會跟我介紹就叫我出去了 一樣的問題我又問護理師 護理師回應:醫師說可以就能夠 可能我真的很煩,一向針對這個問題在提問 然則我真的不懂覺得矛盾 上彀也查不到什麼 還是說益生菌裡面必須含有乳糖? 就教列位吃的益生菌都含有乳糖嗎? 也因為上彀查益生菌才發現 原來還有不同菌針對不同情況這件事 我看到好多有關益生菌的文 都是在扣問有關異位性皮膚炎或呼吸道過敏的 想請問列位有無"腸道"推薦的?? 先謝謝各位了~~

益生菌這次去澳洲玩有趁便幫寶寶買保健食物 SpaceLife益生菌當初是買6M以下可吃的,所以這回又買了6-12M備著 外加本身要吃的&長輩的通通一起買 還有護眼什麼的,那邊真的很好買… 目前也只幫他買過益生菌(寶乖亞也有吃過),等於只額外彌補這類保健品罷了 本來那罐6M以下的還剩2/3,放到超過月齡(無過期)就轉送親戚 不肯定媽咪是不是都有每天給益生菌?照舊有便秘才給 像粉末狀的我都是奶剩下最後等涼了再插足,不然太燙會失效 現在母奶+啟賦水解有天天便便,所以我就沒有再給,所以吃得很緩慢 那天我還有別的買D3滴劑小恐龍的 感覺對小朋侪來講也是很主要也普遍缺少,感受也有許多媽媽買 有再想是不是挑一樣吃就好,還是都可以吃沒有衝突呢?感謝:D

益生菌益生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k3barakayss 的頭像
    ok3barakayss

    益生菌

    ok3barakay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